佛系码文选手,更新随缘。

  酒耳  

【HPDM】Stay with Miss.Malfoy in 24 hours(01)

※战后,傲罗哈利×无业游民德拉科♀【结尾会变回来的】

※相声演员的自我放飞,所以极度OOC

※煤油完没有完,随便看看应该是个小小的短篇。

※每个人总有不安的灵魂在躁动,这时候就要把他释放出来【。】


01.

7:00 am

日复一日的,太阳笼罩大地。清晨的阳光穿过厚重的云层,撒向忙碌的城市。古老的伦敦薄雾弥漫,汽车缓缓地行驶在街道上,来往的行人低着头匆匆走过,新的一天如约而至。

哈利抵达麻瓜伦敦的时候,正是麻瓜上班时节。他靠着一栋住宅前方的红色电话亭,等待他的任务接头人。

这是哈利成为傲罗之后,第一个需要独立完成的任务。作为一个初级傲罗,照理说,任务不应该很难,但……

哈利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就宛若又一次梦见了伏地魔。

金斯莱发布任务的那天,领任务的傲罗只有哈利和罗恩,罗恩在前,哈利在后。

“罗恩·韦斯莱,这是你的任务。”

罗恩面色惨白的脸打开任务书的瞬间犹如寒冬过去,春日降临,笑的跟朵花似得。

“哈利·波特,这是你的。”

由衷地替罗恩开心了一会儿,哈利接过了金斯莱给他的任务,当然他没错过当金斯莱把写着任务详情的羊皮纸交给哈利的时候,意味深长的眼神。疑惑地展开写着任务的羊皮纸,哈利低头一看。当他看清任务书的时候,哈利只觉眼前一黑,双耳轰鸣,仿佛被人锤了好几棒子。他带着沉重的神情看了一眼金斯莱,而后者回以他一个面色凝重的表情,仿佛再说——

“愿邓布利多与你同在,哈利。”

哈利嘟囔着做了个鬼脸,叹息一口气,如赴刑场的心态接受了这个任务,主要是不接受也没法,这是工作!工作!工作!

他默念三声,安慰自己。

总不能比与伏地魔正面刚还痛苦吧。

……或许还真有。

而后午餐的时候,罗恩咋咋呼呼地冲过来,一边问他任务是什么一边眉飞色舞地描述着他的第一个任务:“是对角巷那边出了几个小偷,应该比较简单,晚上还可以和赫敏约个会。”他兴奋地搓了个手手,又转头问道,“你呢?哈利,差不多?”

哈利面呈菜色地将任务书递给罗恩,闭上嘴巴,心中默数三秒。

3,2,1。

罗恩“啪”地一声把任务书拍在餐桌上,惹得后桌的傲罗频频频回头。他压低声音,低头凑近哈利,开始了他天马行空地演说:“金斯莱不是开玩笑吧??还是说这个金斯莱是食死徒喝复方汤剂假扮的,其实他想对你进行暗杀。再说了,大家都没有他们的踪迹,谁知道这个接头地址可不可靠,不会想把你骗过去阿瓦达吧。”

哈利吞下最后一口汤,用飞来咒挥来一张纸巾,擦了擦嘴角:“我想应该是货真价实的金斯莱,这里可是傲罗总部,而且他刚给你颁发了任务。”

罗恩沉默了一会儿,只得重重叹口气,面色凝重地拍了拍他的肩:“那只有……祝你好运,哥们儿。”

 

绝望的哈利看见接头人的表情和看清羊皮纸上任务内容的神情一样身无可恋。老马尔福披着披风,杵着拐杖,从那栋麻瓜建筑中走出来,他紧绷着下巴,面色扭曲地看了一眼哈利:“……波特先生。”

哈利相信老马尔福像他一样没想到这辈子还会和平地处于同一个画面,而不是相互用魔杖指着对方:“……马尔福先生。”

老马尔福烦躁地用拐杖杵了杵地面,嘴抿成一条线,他怀疑地瞪视哈利半晌,才不情不愿地开口:“往这边走,波特先生。”说罢,他才扬起下巴,挺着笔直的脊梁,宛若一颗松竹,转过身,缓步带哈利向麻瓜建筑走去。

老马尔福也不情不愿,哈利内心突然炸起了烟花,十分愉悦。



7:30 am

走进马尔福的家,马尔福夫人正在厨房忙碌。来到麻瓜世界,隔绝了魔法,马尔福家自然没有了家养小精灵的照顾,变成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生活方式。

哈利微微探头看了一眼忙碌的马尔福夫人,她的动作缓慢却谨慎,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贵妇人的优雅举措。

哈利眨眨眼,将头转了回了,与老马尔福进入了大眼瞪小眼的尴尬局面。

 

“茶,波特先生。”

打破僵局的是马尔福夫人,她将瓷杯放在他的跟前,一边温言细语地说,一边理了理垂落的发气,坐在了哈利的对面。

“谢谢,马尔福夫人。”

哈利对着马尔福夫人扯出一个微笑,眼神不住打量马尔福家现在住的地方。房间完全不像外界看着那般简陋,明显是施了空间魔咒,房间极其宽广,家具齐全,大多为银制。虽说不像马尔福庄园那般奢侈豪华,但住马尔福一家却是绰绰有余。

战后,魔法部虽然并未过多追责,却仍对马尔福庄园进行扣押,需要时日对庄园进行检查。马尔福一家也并未在其他地方购买一处临时住所,而是转身消失在了魔法世界。罗恩曾在茶余饭后后哈利讨论过这事,但现在看来完全是他们多虑。即使是暂住之地,马尔福们也从不委屈自己。

“西茜,不需要对他这么客气。”老马尔福坐在离哈利八丈远的客厅另一端,对马尔福夫人说道。

马尔福夫人不悦地皱了皱眉头,低声喝止了老马尔福:“卢修斯,不要跟德拉科一样幼稚,波特先生是我们的客人。”

老马尔福:……

“我可没邀请他来。”老马尔福嘟囔着,转过头,拒绝参与讨论。

马尔福夫人轻叹一口气,转头面对哈利。她酝酿半晌,才开口:“波特先生,向傲罗部申请保护是因为德拉科遇到了些麻烦。”

哈利右眼眼皮一跳,深觉大事不妙。

“你也明白马尔福家在魔法世界树敌颇多,再加上卢修斯向魔法部提供逃亡食死徒的名单,德拉科上次单独进入翻倒巷的时候,被食死徒盯上了,出了些意外。”

咯吱——

哈利正对的门被拉来,伴随着陌生得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一个女孩从房间内走了出来。她揉着惺忪的睡眼,头发还有些凌乱,身上穿着过大的衬衫:“母亲,我今天一定要去翻倒——”

嗯……

哈利怎么看怎么眼熟。

“波特?”

女孩揉了揉眼睛,甚至不愿相信眼前所看见的。她瞪大眼睛,呆愣在原地。不等马尔福夫人开口,哈利看见她呆愣三秒,脸色从苍白转红又转青最后黑如锅底,她恶狠狠地瞪视哈利三秒,果决地转身,重重地把门摔在身后。

“滚出去!!波特!!”

房间内传出女孩歇斯底里地尖叫。

哈利僵硬地转过头,内心有一种答案呼之欲出,但他的潜意识是拒绝相信的。而后,他看见老马尔福优雅地嘬了一口咖啡,对着房间的方向说道:“注意形象,德拉科。”

轰——

哈利心中的答案冲破重重阻碍,冲上他的脑中,挥舞着胜利的小红旗。

哈利眨眨眼,对着马尔福夫人试探道:“马尔福?”

马尔福夫人叹口气。

“意外?”

马尔福夫人点点头。

哈利:……

他真的一点都不想恍然大悟。


-tbc-



说句无关紧要的——

我不是药神真的很好看呜呜呜(。)


02走这里

评论(7)
热度(129)
© 酒耳 | Powered by LOFTER